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跟随动漫明星游方特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29 11:2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5月29日讯   你是否已经很久没有陪孩子出去玩了?你是否早已经不了解孩子眼中的动漫明星了?在专属于孩子的这个节日里,你尽可以放下所有的事情,带他来到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体验各种精彩项目,探寻不同的动漫明星,不论是一家三口还是祖孙三代,不论是追求刺激还是寓教于乐,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既可以找到你喜欢的项目,也可以真正满足你的要求。要欢乐去方特,六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还为朋友们准备了很多的精彩活动,赶快加入这场梦幻之旅吧!

方特儿童版:和嘟比嘟妮来一次亲密接触

    对于每个孩子而言,童年的金色岁月是用五彩梦堆砌成的。而梦里,总少不了各个动漫明星们,作为方特的动漫明星,从十二生肖动画片中的十二圣兽到海螺湾中的阿雷,从猴王传中的阿西到小鸡不好惹中的鸡小龙,每一个都曾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而每个孩子或许都有一个愿望,就是与这些童年小伙伴亲密接触,让自己走进童话中。

    六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一众卡通明星们在嘟比和嘟妮带领下,将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精心准备的节日装饰,处处体现的动漫风格,将让孩子们的欢乐再次升级。与十二生肖动画片中的十二圣兽合个影,和方特经典漫画人物嘟比嘟妮来次亲密接触,并在嘟比的带领下来一次科技探寻之旅,顺便听一下嘟比的脱口秀,再去帮小鸡不好惹中小鸡丁、鸡小龙打跑偷蛋的坏蛋,然后到魔法城堡做一次终极魔法考验,相信众多经典的方特动漫形象将会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方特亲子版:多重主题乐翻天

    作为国内高科技主题公园的代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很多主题项目都是小朋友以及大朋友们喜闻乐见的,生命之光项目可以为所有孩子们形象展示从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开始发展历程;水漫金山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到中国古典神话故事的魅力;宇宙博览会可以让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一幅未来世界的景象,水世界、逃出恐龙岛将在亲水的世界里带给所有朋友们一片清凉,欢乐世界项目区则可以让所有朋友们留下欢乐的回忆。

    除了经典的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体验的项目之外,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一年一度的“欢乐特快漫动旅程”缤纷动漫节目前已经拉开帷幕,cosplay的网络票选、主题摄影大赛、极限战靴的街舞比赛等等活动既可以给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还可以让所有游客大饱眼福。而在六一期间,方特梦幻王国还专门准备了多项主题活动,早上开园之前的互动表演可以让所有人与方特的动漫明星来一次亲密接触;万人涂鸦,可以让你尽情绘出缤纷童年;T恤彩绘,可以让你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T恤衫,而亲子活动在父母和孩子共同完成挑战之后,还将有礼物赠送。

方特合家版: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或精彩或刺激的高科技主题项目中,同样也有很多项目适合祖孙三代共同体验,比如飞越极限项目可以让全家来一次逼真的环球旅行,见识到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崂山道士项目则可以让全家人共同体验下人神共泣的经典神话传说,六一期间重装开放的极限高空跳水则可以 让全家共同领略极限表演的特殊魅力,而根据方特经典动画片《猴王传》自主编排的大型舞台剧猴王则会带给大家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相信看过《猴王传》的小朋友们将会对情节非常难忘。

    猴王所讲述的励志的故事非常适合适合全家人一起分享的,而作为高科技舞台特技与舞台表演艺术相结合的音乐剧表演项目,猴王运用了大量的特技和舞台表演艺术,既包括活动舞台、威亚系统、特技等,也包含了歌舞、武术、杂技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这台观赏性极强的现场演出带给所有观众一种高级的娱乐体验,而自开演以来已经受到了所有游客的喜爱!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