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航空

下周机票价格下降 上海大连最低仅3折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9-06 18: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9月6日讯 记者昨天从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2011年9月12日——2011年9月18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继续回落,低折扣机票出现 较多。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邵季红介绍说,目前是航空市场的低潮期,下周机票的价格继续呈下降的趋势,青岛出发飞往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最低折扣都不超过5折,飞往上海、大连最低仅需3折,邵季红提醒说,低折扣机票往往数量较少,出行市民应多查询、早预定,可以买到较为实惠的机票。

    记者登陆携程旅行网查询发现,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和大连最低3折;飞往广州、重庆、成都和武汉最低4——4.5折;飞往深圳、杭州、南京、厦门和沈阳最低5折;飞往北京的最低折扣是7折。
    平均折扣方面,下周青岛出发飞往广州、重庆和大连的平均折扣为5——5.8折;青岛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厦门和沈阳是6.3——6.7折;飞往上海的平均折扣为7.5折,飞往北京为9.5折。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邵季红介绍说:近期机票价格会处于较低值,但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也会出现价格波动,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登录携程旅行网早订多查,精明出游不吃亏。

机票、酒店、旅游度假、商旅预订详情请登陆www.ctrip.com进行查询。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