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出行谍报站

阴雨转晴赏花游热卖 清明节将是出行高峰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3-13 09: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3月13日讯 南方阴雨天即将“熬出头”,本月气候渐暖花期纷至沓来,大批市民纷纷筹备赏花季出游计划,一年一度的春季赏花游进入热卖期。旅行社反映,今年国内赏花市场收客火爆,目前报名人数明显增多,预计游客量会超过去年同期。大部分赏花花期集中在3月中下旬到4月初,清明节附近或是赏花游最高峰。
    记者从各旅行社以及旅游网站了解到,目前咨询量及预定量最高的为江西婺源赏油菜花产品。最热门的是婺源产品,赏花自由行可入住婺源当地酒店,并自由安排旅行时间。价格在2000多元起,纯玩无购物成为赏花游一大卖点。目前婺源油菜花在陆续开放中,受天气影响,油菜花大规模开放可能要等到3月下旬,预计清明假期是油菜花最旺的时候,发团日期主要是4月初。
    桂林恭城桃花作为赏花季的传统项目依旧热度不减,为了确保游客能看到盛花期,旅行社今年发团的主要日期是3月中旬,比如3月14日到16日,与去年的同期相比,一些旅行社现在预订的团队游客增长了2倍。除了赏花,旅行社安排客人独立组团,在阳朔停留两晚,给客人私享小资假期。
    有人偏爱江南的温婉便有人中意西部的壮丽,同样金黄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置于西藏林芝则是另一番景致。过完一年最盛大的藏历新年后,西藏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特别根据花季设计的时令产品在大交通上采用直飞,少去中转和和火车劳顿,给游客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折服于漫延到巍峨雪山上的桃花奇景。据携程旅游订购情况显示,半个月前推出的一系列针对林芝桃花节的产品市场反响很好。从1万多元的9日双飞团到1992元起的3日商务车私家团,不同档次的产品满足不同的需求。其中,长线产品尤其受欢迎,目前正考虑加开班期。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