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特别策划

黄金海岸游(青岛、威海、烟台六日游)(图)

来源:山东旅游咨询网   作者:   2010-05-05 14: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D1:青岛。上午游览世纪长廊、天地间、五四广场、新市府、雕塑园,香港路乘车赴崂山游龙潭瀑、八水河、太清宫,远观青蛙石,赏茶艺表演。住青岛
D2:早乘车赴蓬莱,游蓬莱阁、蓬莱八仙过海风景区,乘车赴龙口。住龙口
D3:
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南山旅游景区:游览宗教文化区,包括世界第一大坐佛――南山大 佛、佛教博物馆、万佛殿、禅寺、香水庵、古文化苑等千年古迹,参观工业旅游区,游客购物中心,乘车 赴威海,住威海
D4:
早游亚洲第一巨舰――“定远号”,游览刘公岛,建议在前往刘公岛的客船上回望威海市景,别有一 番风味,参观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该馆原址为目前国内唯一保存完好的高级军事衙门, 下午有兴趣 的话可在威海码头附近的几个韩国城购买特色韩国商品,登环翠楼,可欣赏威海市区即威海湾全景。住威海
D5:
早乘车前往荣成西霞,游览小康村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地方――成山头 ,在成山头景区门口乘车回威海,由威海返青岛。住青岛
D6:早游青岛市区:栈桥、信号山、八大关(青岛市拍照最美的地方)、乘船海上观光、海滨浴场、海底 世界、海洋极地世界,行程结束。
    温馨提示:
    选择该条线路 ,在交通方面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青岛港为国际港,威海港每天只有9:00和21:00两班客船开往大连,所以乘船到山东游览的国内游客可将烟台作为此行程的起点和终点,合理安排,威海火车站每天只有开往北京、 徐州、济南的三个班次列车,乘火车游览的游客最好不要选择威海作为此行程的终点。

    线路简介:

    青岛:临海处碧波荡漾,沙滩处处。栈桥,海底世界,东海路上充满灵气的雕塑,五四广场上“五月的风”,黄昏远眺浩瀚黄海,四面来风,尘虑尽消。八大关是青岛最好的地方,街道纵横,左右交叉,状若棋盘,更难得是清净。另外这里一路一木,一木一林,其间有无数世纪初别墅式的欧式建筑,有如身处欧洲小镇,静雅宜人,若起一大早,漫步松树从中,走向海风响处,有无限惬意。

    威海,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花满街,树成荫,宁静、整洁的市容环境,使这里成为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刘公岛,威海的标志景点,有“不隅屏藩”和“不沉的战舰”之称。
    成山头,是海陆交接处的最东端,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所以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有“中国的好望角”之称。 

     烟台,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蓬莱,因有海市之胜景,历史上曾是秦、汉之君巡视的地方;之后,八仙过海的传说又长久地依附在这里,遂被历代文人墨客视为仙境。
    蓬莱阁,与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一起并称中国古代四大名楼。
    南山旅游景区,内有宗教文化园和中华历史文化园两个主题园区。

李晓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