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邂逅崂山

明天,后天,某一天

来源:   作者:   2009-07-29 17: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她告诉我说只是道具+技巧+元素。
    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
就像把一个小孩的气球狠狠的砸破了。
   让小孩一直在哭。
  而你在一边忍耐着说,哭吧,你总会累的。
  残忍是你的名字。
  把一个人的梦拆碎了,
  你怎么能得意?
  这难道也是一种娱乐?
  你说剖析了再组合。
  用上元素+技巧+道具,
  这只是一个智力游戏,
  傻孩子
  别太当真了。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是假的?
  你不应该失去最起码的判断力,我无可奈何。
  我想我是失去了。
  又或者根本不存在拥有。
 
  燕子歌唱
如果我笨
  我还有明天
  没有明天
  我还有后天。
  没有后天,
我总有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总觉得他是全世界上最富有的。
明天,
后天,
某一天!

 


作者: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来源: 泥胚文章写作 http://www.nipei.com 原文地址: http://www.nipei.com/article/8529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