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绿色崂山

超标排污企业被罚款 共处罚22家企业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02 06: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 成跃文) 记者 9月1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8月份全市共下达环境行政处罚164起,其中罚款162起,罚款额192.05万元。据介绍,这是进入2009年以来全市环境处罚力度最大的一个月,超过了一季度的总和。

  据介绍 ,8月份全市的环境行政处罚出现高位增长,2万元以上的重大行政处罚33起,罚款113.5万元,对79家违法企业下达了责令停止生产或使用的处罚。对81家不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环保“三同时”的企业下达了罚款和停止生产的处罚,罚款额90万元,对7家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或擅自拆除、闲置的企业下达罚款处罚,罚款额2万元,对22家超标排污的企业下达了罚款处罚,罚款额32.5万元。同时,8月份有11家违反《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企业领到了罚款单,罚款额19万元。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