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记者调查

6000元LV短裤会"染色"

来源:半岛网   作者:崔兴治   2009-08-22 16: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日,市民高女士找到记者反映说,在海信广场花六千多买了条裤子,但这裤子掉颜色,“把我车上的座椅也都染了,真不知道这裤子这么厉害。”

高女士购买的LV牛仔裤


  牛仔裤掉色很强悍:纸巾一擦就发蓝

  7月30日,记者在东海路附近见到了高女士。只见她从车上的一个纸袋中取出一条路易·威登品牌的蓝色牛仔短裤。“就是这条裤子,掉颜色掉的太厉害了。”

被牛仔裤染色的汽车座椅


  回头一看高女士车上的座椅,发现真皮座椅的外侧残存着不少蓝色的痕迹,跟高女士手中的裤子是同样的颜色。“我当时就穿了两天,车上的座椅就磨成了这样。不仅是这个,连我背的包都染上了颜色,拿橡皮擦都擦不掉。”

  为了证明裤子真的掉颜色,高女士拿出一张白色纸巾,在手中的裤子上蹭了几下,纸巾上立刻就残留了不少蓝色的痕迹。

拿纸巾在裤子上一擦,纸巾立刻也被染色


  据了解,高女士是6月25日在海信广场的路易·威登(LV)专卖店买的这条裤子。到了7月份就穿了两天,车子座椅还有包就给“染色”了。高女士一开始还不大相信LV的裤子还能掉色,而且掉得这么厉害,就去找商家,随后也投诉到了消协。

  经过半个月的协调,专卖店坚决不同意退款,只能更换店内同等价值的别的商品。

  “我们也无奈,前前后后我找了三次。LV的人说这是环保产品,产品质量没问题。我就纳闷了,难道环保产品就要掉色吗?第二次去的时候,他们一个工作人员给我的车也拍了照片,说给领导看看,然后再给协调。直到现在,结果也只是不能退款只能换别的商品。”

  “后来有工作人员跟我说,多洗几次把颜色洗掉就不掉色了。”高女士说,“后来我洗过,再穿还是掉色,索性就不穿了,就等着退货了。”

  店方表示:不能退款只能换!

  消费者:没有合适的商品,没换成


  无奈之下,高女士只好带着裤子到店里换别的商品。随后,记者陪同高女士来到当初买牛仔裤的路易·威登专卖店。工作人员找来“店长”,“店长”对为什么裤子会掉颜色没有任何解释,同时也表示之前并没有接到过同型号货品掉色的信息反馈。

  高女士在店内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自己中意的商品,再次表示想要换货。此时,该店的“店长”几次三番让陪同高女士的记者去旁边坐着,而且“提醒”说:“这里的商品及陈设都是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不能录音不能拍照!”说完,店长推说有事情离开了前台。

  而当记者正在回复一条刚刚收到的短信的时候,一旁的工作人员则警惕的询问“你是不是在拍照?是不是在录音?”

  随后的气氛一下子尴尬了起来,等店长等了十几分钟的高女士也有点不耐烦了,告诉工作人员:“能不能让你们店长快一点,我们还有事情,这里暂时没有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们把裤子拿回去还不行吗?”

  再次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店长终于露面把裤子交还高女士,同时表示再向上层领导申请一下,看能不能退货。而此时的高女士也只能带着裤子回家等待。

  “其实花六千多块钱买的名牌,还不如花六十元买个杂牌的裤子,起码不会因为掉色而花费这么多的精力。”高女士无奈地说.。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