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即墨要闻

继承优良传统 中国狮子会和阳服务队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鹏   2017-08-14 17:32:00

关键词:
即墨狮子会2017—18年度主席金延顺讲话
和阳服务队2017—18年度会长宋浩讲话
在金延顺主席见证下,新老会长交换会旗
和阳服务队2017—18年度会长宋浩带领会员宣读会章
现场抽奖

大众网即墨814日讯记者 刘鹏12日晚,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一分区和阳服务队的换届大会在即墨市鼎隆山庄举行。会上,和阳服务队原副会长宋浩,当选201718年度新一届会长。

12日晚7点,和阳服务队第一副会长、大会主席王文强鸣钟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即墨狮子会201718年度主席金延顺、即墨狮子会201718年度常务秘书长贾立君、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会员管理委员会项目委员会主席孙紫珊等狮子会领导,以及各服务队的会长和会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和阳服务队201617年度会长方友亮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司库王希艳则对201617年的财物情况做了整体报告。“感谢各位狮兄和狮姐的支持和努力,201617年度,和阳服务队的工作了取得了较大的成就,对既定的目标也基本完成。希望各位狮兄狮姐在新一届会长宋浩的带领下,继续努力,齐心协力,让我们和阳服务队登上更高的台阶。”方友亮说。

会上,吴柖钢、隋栋、张先松、徐志浩、常志林和张宇6人,被评为201617年度优秀会员奖。201617年度卓越担当奖、201617年度关爱大使奖、201617年度最佳支持奖等11个奖项分别颁发给了获奖队员。

大会最后,在即墨狮子会201718年度主席金延顺的见证下,和阳服务队201617年度会长方友亮将会钟、会旗及绶带移交到201718年度会长宋浩的手中,双方交换礼品后,标志着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和阳服务队创会五年以来,在曲波创会会长的带领下,经刘龑鹙会长、孙磊会长和方友亮会长的传承付出,和阳服务队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勇于付出,一步步走向正规壮大。我接任以后,将继续继承前任会长的优良传统,为全体狮友做好服务。遵守狮子会章程,严格按照章程办事,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服务工作更加完善。”宋浩说。

中国狮子联会和阳服务队是即墨市一支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爱心团队,成立五年以来,由最初的10个人发展成至今30多人的服务团队。近年来,和阳服务队举办了各种爱心公益活动,为即墨市残障人群带来极大帮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杜静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