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青苗作文 > 青苗作文小图

这就是我(图)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0-06-22 09: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的名字叫刘丰硕。一听这名字,大家自然会想到丰收的硕果,是的,爸爸妈妈给我取名正有此意。他们认为我是上天送给他们的丰收的硕果。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我是个男孩子。

    今年十岁的我,读小学四年级了。我的模样我认为一般,但大家都说我长得可爱。个头粗壮,看上去有些胖乎乎的,这不,大家都催促我减肥呢!我穿三八号的鞋正合适,但我喜欢穿三九号的,和妈妈竟然穿一样大的码了。

    大家夸我聪明,因为在课堂上,一遇到难解的题,我就来了劲头,把手举得高高的,信心十足地等待回答。我喜欢向疑难挑战!我是一个典型的书迷,看得书五花八门。走路时看,做车时看,入睡前看,我还有过看一通宵的经历。气得妈妈一再阻止,怕我近视。可我偷着躲着看。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这不,刚查的视力,我两眼竟然都是0.6。唉,真得改改这坏习惯了!可一看到书,我又把这想法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有些管不住自己,比如上课喜欢一边用手摆弄着东西一边听课,或者有时偷偷看与课堂无关的书。三年级使用钢笔写字,我用了丢了好多笔,而且经常弄得脸上一块,身上几点……妈妈看见我这副模样就会批评或摇头叹气。妈妈说她很喜欢上一、二年级时的我,人干净,衣服干净,笔也一支不少,字也写得漂亮。唉,看来,我得改改这不良习惯了,免得让妈妈操心。

    我参加过多种特长训练。如电脑、篮球、围棋、跆拳道、画画、拉丁舞、轮滑……有的是我喜欢的,有的是爸爸妈妈强迫的。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电脑。

    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男孩子。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振华小学  刘丰硕)

蓝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