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校园记者展示

聪明+勤奋,他是最棒的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0-07-08 08:1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考750分,考生最高能考多少分?相信这是不少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7月2日,胶州七中小记者从教育局获悉:今年胶州市中考,来自胶州七中初三 二班的王伟任同学考出了725分的好成绩,是胶州市考分最高的学生。

    7月4日,小记者辗转联系到王伟任,并在上午采访了这位令人羡慕的考生,敲开家门,便听见了爽朗的笑声。当记者问到他听到成绩后的感受时,他淡定的告诉记者:“其实我对这次考试成绩并不理想,政治和语文都考得出乎意料,但数学多亏我的班主任对我的支持与关怀,最终数学考了满分,这也是我最理想的科目。”

    当记者问其他的兴趣爱好时,他满脸洋溢着笑容,说起了他最喜欢的偶像——周杰伦“自从2006年起,我就开始听周杰伦的歌,我喜欢他唱歌时迥异的风格,与众不同啊!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他的各项发展,听说他在青岛将要举办个人演唱会,我真的很想去,可是资金不够,只好等下一次机会吧!”

    王伟任还说,在初中三年的时光里,他最感谢的是自己的班主任徐利平老师“是他给予了我无限的关怀致使我考出了好成绩!”说起对学习时间的安排,他认为把握休息时间睡眠质量最重要,“虽然我喜欢玩电脑游戏,按我从不会玩通宵,即使在最后复习冲刺时间里,也不会超过10:00,睡眠好,第二天才能集中精神全神关注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记者从谈话中得知,王伟任的父亲是一名现役军人,正是因为父亲的影响,使他有了像军人一样的顽强毅力,他说:“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坚持不懈,刻苦努力,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7月4日下午,王伟任将到胶州实验中学报道,他会在高中开启一段新的学习生活,希望他在以后的时间里坚持不懈,取得更令人满意的成绩,为祖国未来做贡献。(胶州七中小记者 匡钎册 高文琛)
                                                                                                                  
                                                                                                                                      

蓝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