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 > 教 育 > 教育头条

“法律守护健康成长”——学生法制讲座在胶州十中举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刁姗姗 马淑丽 范红   2009-12-07 14:0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刁姗姗 通讯员 马淑丽 范红)近日,为迎接全国法制宣传月,胶州团市委在十中举行主题为“法律守护健康成长”的学生法制讲座,此次讲座受到广大十中学生的一致好评。    每年的12月是我国的法制宣传月,12月4日是法定的法制宣传日,为了让法制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维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学生,胶州团市委在十中举行法律走进校园——学生法制讲座。
   
    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强同志,胶州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逄继芬同志,胶州团市委副书记宋德强同志,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单萌同志,三里河办事处教委主任谭洪德同志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会上,王副检察长给我们送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我们做了生动的报告,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怎样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中学生。
   
    本次法制教育,对于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刁姗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