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考试

粗心考生忘带身份证 幸好交警开辟特殊通道

来源:信网   作者:顾青青   2016-06-10 10:34:00

关键词: 考生 交警大队 高璐 考试 高考

  信网6月9日讯日前,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了解到,6月8日是2016年高考第二天,仍然有许多粗心考生忘带证件考试。但好在门口有交警帮助,考生考试才得以顺利考试。

  2016年6月8日早上8:35左右,在致远中学参加高考安保执勤任务的二中队指导员侯青涛,突然接到一中老师崔燕的求助。崔老师说她的学生高璐现在正要入场参加高考考试,由于走的匆忙加之高考紧张,竟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落在了第一中学,而高璐本人却已经到达了致远考点。距离开考只剩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了,考生和其老师万分焦急,希望民警能帮忙尽快将证件取回。

IMG_3301.jpg

  事不宜迟,侯青涛指导员立即安排警车带崔老师一起返回一中,帮高璐找到落下的证件。开发区交警大队沿线执勤人员为返回一中取证件的警车开出一条特殊通道,一路畅通无阻,终于在开考前及时将证件及时交到高璐同学的手里,帮助她顺利走进考场!望着高璐走进考场,在场的民警和老师都长出了一口气,总算没有耽误她实现梦想。

577768175512156899.jpg

  6月9日下午,考生家长手捧来到交警大队,向侯青涛指导员和交警大队全体人员表示感谢。由于侯指导正在景区执勤,中队内勤帮他收下锦旗,并祝福高璐同学能取得好成绩,走进自己喜欢的大学。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