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记者团

大众网小记者游方特 勇敢在童话世界里释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8 10:48:00

关键词: 大众网;小记者;游方特

  

  小记者们合影留念

  

  方特里的小火车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 穿过唐古拉雪山,在魔法学校毕业,还能坐上飞往全世界的观光飞机,见证自由女神、埃菲尔铁塔、金字塔的雄伟……11月26日,由4个学校、27名小学生组成的“大众网·小记者团”来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地图的指引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这里寻找穿越时空的童话。

  

  26日早上8点40左右,来自上海路小学、北仲路第一小学、寿光路小学和包头路小学的27名小记者、4名带队老师和大众网的记者一起乘坐大巴车穿过胶州湾跨海大桥,来到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刚下车,小记者们就惊呼:“哇,太漂亮了吧!”只见一座座粉的、白的、黄的城堡耸立在一起,梦幻般的建筑顿时让小记者们觉得好像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大家迫不及待的向售票口跑去,道路两边还不时有停下来互相拍照的小记者们。

  

  9点10分,大家开始入园。在方特导游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坐上了长长的小火车,方特之旅正式开始。我们第一个体验的项目是魔法城堡,刚进入幽森黑暗的城堡,胆大的小记者就开始学鬼叫,“呜……呜……”,没想到其余的小记者们一点也不害怕,反而都附和起来,顿时城堡里“鬼叫”声一片。27名小记者一共分了3个车,大家戴上3D眼镜就算正式进入了魔法学校的考察班。经过魔法老人的层层考验,并经历了各种危险,大家总算都通过了考试,从魔法学校毕业啦。

  

  体验过魔法城堡,孩子们大呼过瘾,并强烈要求分开行动,不然大部队一起玩太缓慢。于是,我们分成了4组,每组有一个带队老师,大家就奔着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分头体验去了。记者跟随上海路小学的小记者们体验了唐古拉雪山、秦陵历险等,体验完这3个项目时已经11点多了,小记者们经不住饿,都拿出自己带的汉堡、饼干、面包等零食吃起来。虽然边吃边玩,但小记者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各谈体会,很有激情。11点50,我们来到了方特经典项目之飞越极限的体验场地。工作人员帮大家系好安全带,灯光全灭,飞机准备起飞。在飞机的轰鸣中,我们经过了美国的自由女神、埃及的金字塔、中国的长城还有布达拉宫,还飞过了雪山、远古的河流,还见到了原始人跟我们招手,高潮一个接一个,让小记者们应接不暇。

   

  穿越唐古拉雪山

  

  

  魔法学校里的海盗帽子 

  随后,小记者们又去观看了崂山道士、生命之光、水漫金山等大型高科技文化项目。下午3点钟,27名小记者集合在一起观看了大型舞台剧—猴王。升降舞台、真人表演、杂技表演和各种高科技手段的运用,让整台剧带给小记者们巨大的震撼。《猴王》讲述了一个灵猴如何由弱小变强大,并最终拯救了整个猴群,替父报仇的励志故事。整台剧持续了40分钟,小记者们全神贯注的坐了40分钟,时不时的还为灵猴的遭遇感到愤愤不平。结束后,小记者们还恋恋不舍,纷纷喊着要再看一遍。

  

  

  

  猴王表演舞台

  原定4点半准时返回的行程,却因为小记者们的流连忘返拖延了近一个小时。返回的路上,小记者们还表现的玩性未尽,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讨论自己的感受,而的老师们却已经累的睡着了……

  

  为了表扬小记者们在方特体验中表现出的勇敢,大众网还特别跟方特申请了方特小徽章,每个小记者发一个,大家都高兴的手舞足蹈。另外,此次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开展一个征文比赛,每个小记者都要回去写一篇作文,将今天的所见、所闻、所感都描写出来。通过征文比赛,来深化我们这次“大众网·小记者”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