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八医年内建分院急救站点已开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   2014-08-30 19:35:00

关键词: 分院 疼痛科 急救中心 站点 泉路

  为了缓解本院就医紧张的情况,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今年将重点推进分院建设。八医分院位于万年泉路22号,这里还将新增一处急救站点。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地处李村商圈,周边都是居民区,日益增长的患者让医院越来越拥挤。28日,记者在“岛城媒体看医院”活动中了解到,今年年内,八医将重点推进分院建设。

  据了解,八医分院位于万年泉路22号,原为青岛市医学会旧址大楼。八医将对该楼进行改造、装修,建成八医分院。据悉,原青岛市医学会大楼主要由三栋楼房组成,靠近万年泉路的一栋楼将被改造成八医分院的门诊楼,门诊面积达到2500平方米。原青岛市医学会最西面的一栋楼将被改造成病房楼,面积有3500平方米。

  作为2014年市办实事之一,青岛市急救中心今年还新增了4个急救站点,其中一个站点就位于万年泉路22号,也就是将要建设的八医分院内。八医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急救站点依托八医的医疗力量而建,争取9月份完工,这处现代化的急救站将增强李村区域的急救力量。

  据了解,八医分院将吸纳体检中心、口腔科、预防接种科、皮肤科、疼痛科、中医理疗、儿保门诊等入驻,今年将开始建设。

  为了缓解本院住院紧张,八医今年将行政科室进行了集中,为新组建的科室空出医疗用房,增加床位120张,儿科、妇科、产科、眼科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扩床,其中产科增添了一个病房,床位由66张增长到90余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永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