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轮播图片

整形日记:从“大脸妹”到“女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13 17:04:00

关键词:

  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第一季选手蝶变全记录之小雪

  她因脸形轮廓大,皮肤黑,从小到大都感到极度自卑;她逃避拍照,害怕恋爱,心里无限委屈,泪洒现场;经过9个整容项目,90天的等待,我们见证了小雪从自卑的大脸女孩到“女神”的华丽转身。

  小雪:华丽转身变“女神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有的女人天生丽质,有的则因为容貌自卑。

  昨天的小雪,因为容貌欠佳而屡屡碰壁,爱情不顺,事业受挫……今天的小雪,因为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节目,完美转身,艳惊四座。

  “变化真的很大……”,“看她,多有女神范儿……”在博士整形大厅小雪的展板前,每天都会围着顾客,他们看到展板上小雪手术前后的巨大反差时,表现出震惊的神情。其实,就连小雪也没想到,她的容貌变化能如此之大。几个月前,她还因相貌缺陷深感自卑,究竟她做了哪些改变,最终从“大脸妹”蜕变为“女神”?

  自卑的过往

  初见小雪,第一印象是:脸方方大大,皮肤黝黑。因这个明显的缺憾,小雪从小到大都很自卑,与别人合影时总会远离镜头,渴望漂亮的她没有拍过一套写真,看到别人拍漂亮的照片,她会躲在一边默默难过。

  因为这张脸,她成为同学的取笑对象,被大家起绰号“大脸妹”、“大饼脸”,小雪为此躲在洗手间哭过不知多少次。初中时,班里的女孩都开始学着打扮,小雪很羡慕,内心深处渴望变美,可是却一直不敢尝试。每次到商场看到漂亮衣服她都想穿,却鼓不起勇气。因为觉得自己不美,小雪不敢交男朋友,在网上聊到心仪的对象也始终不敢见面。

  参加工作时,一起面试的漂亮女孩被录取,可是她却被淘汰,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她觉得不公平,因此变得更加自卑。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可是身边的女同事都长得比她漂亮,穿衣服也很时尚,小雪内心不自觉地会萌发小小的羡慕与嫉妒。

  小雪想过整容,但父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收入有限,她曾因想要整容与父母闹过,把妈妈当场气哭。整容变美成了小雪心中最大的梦想,但却遥不可及。

  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活动无疑让小雪重新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根据活动规定,凡被医生评判团选定为候选人的选手,均可获得博士全面部、全身综合免费项目打造机会。这个活动让这个自卑的女孩看到了希望,为了参加海选,她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才赶到面试地点,说起自己因外貌带来的自卑时,不断流泪。

  海选时,工作人员问她,有勇气面对整容与风险吗?她坚决地回答道:“我有信心、有勇气面对改变的风险。我相信,整形会让我变美,也会更加自信。”

  改变从博士开始

  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经过层层筛选,小雪成为其中幸运的一员。专家根据小雪的情况为她制定了个性化的整形方案,包括下颌角磨削、隆下颏、重睑、隆鼻、鼻头重塑、注射瘦脸针等项目。

  2013年12月5日是一个极其平常的日子,但对小雪来说,她的整容梦想在这一天起航。这一天,博士整形外科王建宏主任为其开展了第一项手术:下颌角磨削,改变她脸部轮廓。从2013年12月5日开始的90天里,小雪又经过多项手术及治疗项目,惊艳蝶变。

  小雪整容日记:

  2013年12月5日

  今天王建宏主任要为我做下颌角磨削手术了,这是我在博士整形的第一项手术,心里有些紧张啊,但还有些小兴奋。想想,离变成小脸美女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好期待!

  2013年12月9日

  现在感觉脸好多了,今天没有昨天那么肿胀了。护士很细心,为我做了雾化,嗓子也就没那么疼了。好开心,我能吃一些流食了。其它的都挺好的,伤口虽然还有些疼,但基本上恢复得不错了,现在一天比一天消肿得快,期待自己完全消肿后的样子,加油!

  2013年12月12日

  今天感觉脸还有些肿,刚才鲁医生已经帮我照了红外线,感觉上不那么肿了。昨天医生已经帮我拆了脸上的纱布,包着纱布时看着没有那么肿,摘了纱布感觉肿得有些大呀。我现在还是吃流食,但我的食欲很好,不能使劲张大口嚼,得慢慢的咽。医生说拆了线以后能一天比一天消肿得快一些,希望快点拆线吧。

  2013年12月20日

  术后第15天,左右两侧脸消肿一样了,每天都在照红光,期待下一项手术,希望自己早点变成漂亮的女孩。

  2013年1月5日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第8天,打瘦脸针后第1天。现在来看,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消肿得已经差不多,医生说还会继续消肿的。昨天打了瘦脸针,到今天都很正常没有什么反应,大夫说两周以后会有一些酸酸的感觉。

  2013年1月26日

  隆下颏术后的第6天。我现在的状态特别好,下巴没有之前的疼痛感了,最让我高兴地是下午可以拆线了,拆了线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希望再回博士整形时下巴能变得更漂亮,加油吧!

  2013年的2月2日

  隆下颏术后的第13天。其实每天都有变化,每天都不一样,今天下巴完全没有疼痛的感觉了,但是稍微碰它会有疼痛感,可能还是在恢复期,我感觉我的脸瘦了很多,现在特别有自信了,加油吧。

  2013年3月7日:

  双眼皮、隆鼻术后第5天。今天感觉状态特别好,眼睛比之前消肿多了,已经打完5天消炎针了,感觉消肿特别快,一切都挺好的,下巴做完已经有一个月了,特别漂亮。现在就等着鼻子、眼睛拆线了,你们看我的脸是不是也越来越小了!

  经过90天漫长的等待,9个整形项目的改变,经历了术后短暂的肿胀与疼痛,每当手术恢复过后,小雪看到自己的改变,灿烂的笑容都会绽放在这张崭新的脸孔上。

  整形,不止改变容貌

  术前

  术后

  在整容过程中,小雪变化最大的是她脸上的笑容。博士整形的工作人员还记得,参加面试与手术之前的小雪有些敏感,有些自卑,愁眉苦脸,不太愿意别人交流,而做完下颌骨磨削手术后,小雪的脸变得越来越小,很多人都夸她变得漂亮了。她因改变而开心,笑容逐渐显现在她的脸上,与最初参加节目时的她形成了强烈对比,她不再胆小,而是主动与人接触,见到医生与工作人员时都是主动打招呼,笑容满面。

  9个项目做完以后,小雪表现出强大的自信,在其他“美人”拍摄期间,小雪还曾主动问电视台的一位工作人员:“你还记得我吗?”那位手术前见过小雪的工作人员有些发愣,小雪笑着说:“没认出来吧,我就是那个脸特别大的女孩……”看着工作人员震惊的表情,小雪大笑起来,散发出的快乐与自信,让大家都为她高兴。其实,小雪的身材很好,在节目尾声选手华丽转身的录制现场,当她穿上白裙、化过妆,小雪的美丽让在场所有人感到惊叹,大家都说“太有女神范儿了!”

  看到小雪的蜕变,每个人都发自心底的高兴。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节目通过重塑选手们的外貌,帮助她们重建自信,增加对生活的热爱,从而彻底改变她们之前自卑的生活态度。同时也通过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的播出让更多人了解整形,对整形有正确、科学的认识,让整形行业更好地为大众服务。

  小雪蝶变项目(9项):

  下颌角磨削

  自体脂肪活细胞生态移植(额头、颞部、苹果肌

  生物瘦脸针

  多维立体丰下颏

  度仿生美鼻 (隆鼻、鼻头重塑)

  精细重睑

  以色列飞顿彩光祛斑

  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祛痣

  华尔兹冰点脱毛(发际线)

  博士美丽梦想秀《你就是美人》专家团队简介

  整形团队:黑龙江瑞丽整形外科主任 王建宏 (哈尔滨)

  黑龙江瑞丽整形外科主任 宋桂霞 (哈尔滨)

  青岛博士整形外科技术院长 肖斐(青岛)

  重庆真伊整形技术院长 王明辉(重庆)

  激光团队:瑞丽整形非手术中心主任 汪奇志(哈尔滨)

  重庆真伊整形副院长 田鹏飞(重庆)

  注射团队:黑龙江瑞丽整形非手术中心主任 汪奇志(哈尔滨)

  青岛博士整形非手术技术院长 高锷(青岛)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永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