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建材 > 图片轮播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23 00:02:00

关键词: 青岛室内装饰协会;年会;艾特奖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艾特奖青岛赛区颁奖盛典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辛克丽做工作报告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郭先登致辞

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丁一致辞

设计师分会、居然之家顶层(青岛)设计中心、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签约仪式

放心满意企业颁奖现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双年展优秀设计师颁奖现场

艾特奖颁奖现场

  2016年12月22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艾特奖青岛赛区颁奖盛典在汇泉王朝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岛城室内装饰、设计、家居建材行业的会员单位代表300多人齐聚一堂,各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到会进行了现场采访。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马增信局长、市工商联丁一副秘书长等领导到会,对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的发展给予指导,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2016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和转型期的关键之年。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步伐稳健,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年,青岛室内装饰行业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7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元旦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美好时刻,协会隆重召开年会和颁奖盛典。协会年会对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回顾,对2017年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2016年度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会员代表们充分利用年会、晚宴和颁奖盛典欢聚一堂,合作聚力赢未来,把酒言欢谋发展!

  随着政府机构和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入,协会地位不断提高,协会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在信息化、网络化、大数据时代,协会还要把信息服务放在突出位置,加强与相关机构合作,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与配合。

  协会肩负的历史使命是光荣的,面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全力配合下,协会将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齐心协力、知难而上的精神,努力推进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辛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