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万科业主维权升级 视频童声喊远离变电站(图)
大众网
2012-03-23 13:31:00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 “我有一个梦想,住在万科蓝山,有一个大大的花园,还有高高的树,还有碧绿的草,还有红红的花,可以荡秋千……我们不愿意建个变电站,我不愿意建变电站!”稚嫩的童声再次呼唤万科蓝山的良知,那种发自肺腑的渴望与梦想也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近日青岛万科业主自制视频,记录了他们自2月份以来为家园周边合法、安全的生存环境,征得知情与维权的历程。

  视频以儿童对万科蓝山幻想的水彩画为切入,和着稚嫩的童声,表达了数以千计的业主们的心声:“我们曾有一个梦想。然而,当我们发现紧邻万科蓝山赫然而建的22万伏错埠岭变电站时,当青岛万科以‘红线外’、‘不知情’等种种理由搪塞时,我们震惊了,我们愤怒了……”

  据了解,这是青岛万科蓝山业主自2月份维权以来,从围封售楼处、献墓碑和挽联后的再一次维权升级。(本网记者

 点击进入专题

编辑:曹亮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