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第十一次党代会昨胜利闭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2-02-15 08: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断解放思想,坚持与时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把青岛建设成为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

    李群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李群、张新起、王文华、王伟、李增勇、王书坚、臧爱民、胡绍军、牛俊宪、何建平、徐学武、王鲁明、姚坚、边祥慧、韩耀玉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9时,李群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58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59名委员、1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名,选举出青岛市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72名。

    当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批准了李群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青岛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项任务,对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青岛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对十届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共青岛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为青岛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指出,青岛总体上已经实现全面小康,开启了向更高水平小康,进而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迈进的新征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使青岛迎来了难得的重大发展机遇。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让人民群众过上物质更富足、精神更充实、环境更优美、社会更和谐的幸福美好生活。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主要目标任务,符合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合青岛实际。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着力转变发展方式,突出蓝色经济引领作用,加快产业转型步伐,强化创新和人才支撑,推动经济实力实现新跨越;着力优化空间布局,通过实施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推动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着力打造文化强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城市文明实现新进步;着力推进社会建设,加快实施富民工程,积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民生事业实现新发展;着力提升发展活力,深化综合配套改革,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推动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开创青岛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强调,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是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的坚强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保持冷静的忧患意识、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居安思危、励精图治,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建设干事创业的领导班子,造就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始终保持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持之以恒地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更好地担负起带领全市人民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历史重任。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

    市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应邀参加大会的来宾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张玉)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务委员会

    委员(共13名)

    李 群

    张新起

    王 伟

    胡绍军

    牛俊宪

    王广正

    何建平

    徐学武

    王鲁明

    张大勇

    边祥慧(女)

    韩耀玉

    陈 飞

    书 记(1名):

    李 群

    副书记(2名):

    张新起 王 伟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59名)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建忠 王 中 王 伟 王久军 王广正

    王文华 王书坚 王延球 王纪刚 王怀岳

    王和信 王建祥 王鲁明 牛俊宪 由翠玉(女)

    边祥慧(女)华玉松 刘圣珍(女)刘明君 刘崇俊

    刘赞松 齐家滨 纪 敏 孙 杰 孙立杰

    孙永红 孙利国 孙恒勤 李 群 李众民

    李奉利 杨钊贤 杨鹏鸣 何建平 张 杰

    张大勇 张希田 张新起 张德平 陈 飞

    陈玉崎 周 安 周厚健 郑明辉 郑德雁

    项阳青 胡义瑛 胡绍军 祝 华 徐学武

    徐剑波 徐振溪 黄龙华 董以志 韩耀玉

    惠新安 傅明先 路玉军 蔡自力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共11名)

(按得票多少排序,票数相同的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志刚 于宏伟 王亚军 王安民 王启尧

    卞建平 朱培吉 刘青华(女) 李忠祖 孟鸣飞

    姜联军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务委员会

    委员(共9名):

    何建平 李晓平 王和信 王锦妹(女) 李继武

    任敬喜 孙宗子 张志海(回族) 宋明杰

    书记(1名):

    何建平

    副书记(3名):

    李晓平 王和信 王锦妹(女)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45名)

(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 睿 于显祥 于钦德 王 为 王 宁

    王玉胜 王和信 王政旭 王锦妹(女)王德富

    方 妍(女)尹炳伦 邓云锋 任敬喜 刘 敏(女)

    孙宗子 杜云烟(女) 李 艳(女) 李存基 李志红(女,白族)

    李虎成 李建伟(女) 李晓平 李继武 杨东亮

    何建平 宋立清 宋明杰 宋春康 张 毅

    张志海(回族)陈月敏 邵显先 赵兴书 姜 波(女)

    姜水清(女)姜军建 贺 实 徐国启 徐增敏

    曹 勇 曹 峰 曹友强 韩明升 薛暖新(女)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