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百花秀肤 > 百花秀肤系列

祛斑系列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2011-12-01 14: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秀肤品

一、使用方法及功效:

一疗程为28天,共需17次,前7次每天一次,后10次隔天一次,1至7次为皮肤的光滑期,8至12次为皮肤的美白治疗期。13至17次为皮肤的亮丽巩固期;治疗期间配合百花秀肤独特的经络按摩行气法,配合活血化瘀的“百花玉容散”面膜,内外兼调,可改善内分泌,调节身体内部机能,消肿生肌,驱除面疵。在祛斑,祛痘印,祛黄,祛黑,美白有神奇功效,使用后令肌肤光滑细腻。
二、单品介绍:
1.百花玉容散面膜  2.酵参水  3.秀肤水  4.早霜  5.日霜  6.晚霜
1、百花玉容散面膜:
成    分:人参、红花、当归、党参、浮萍、赤芍、牡丹皮、黄柏、桑白皮、益母草等中草药成份。
功    效:能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改善皮肤色斑状态,使各种斑状物,暗疮印颜色变浅,直到消退,具有消炎,杀菌,改善皮肤基质之功能,常用可使皮肤白皙,光滑,滋润。
使用方法:调膜总液量为40ml
2、酵参水:
成    分:是用粮食发酵并加入中草药精华(因粮食发酵后,形成含营养成份的弱酸物质,所以有醋的味道,其对皮肤有极好的营养作用)。
功    效:营养皮肤,配合“百花玉容散”面膜使用,促进面膜吸收。
使用方法:按正确比例调膜使用。
3、 秀肤水:
成    分:多种中草药精华成份。
功    效:消炎、杀菌,促进“百花玉容散”面膜更好的吸收。
使用方法:美容院必须使用配兑好的秀肤水,配兑比例秀肤水:纯净水=2:1,治疗第一次做皮试,在耳后涂秀肤水,停留八小时后观察有无异常现象,以测试是否过敏。秀肤中第310次使用秀肤水,10次后,针对斑重顾客,送纯秀肤水回家点涂在斑处。还可在调膜中加两滴配兑好的秀肤水。
4、 早霜:
成    分:芦荟。
功    效:保湿,营养。 
使用方法:治疗第一次时送给顾客,白天拍涂于面部。
5、 日霜:
成    分:珍珠粉、芦荟、紫外线吸收剂。
功    效:美白,防晒。
使用方法:治疗第一次时送给顾客,用完早霜后拍涂日霜。
6、 晚霜:
成    分:茯苓、洋甘菊、当归等纯天然中草药精华。
功    效:分解黑色素,美白,营养。与“百花玉容散”同时使用,可帮助分解和溶解已形成和未形成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治疗第一次做皮试,在耳后涂晚霜,停留八小时后观察有异常现象,以测试是否过敏。若无过敏现象,治疗第三次开始涂晚霜后上治疗膜。然后送给顾客晚上回家拍涂。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