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爱团go”:买保险更简单,微信组团边玩边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11 18:51:00

关键词: 太平人寿;爱团GO

  大众网青岛7月11日讯  消费者心声:一提到保险,总是觉得太严肃,动不动就是生老病死的大事,就不能轻松点吗?

  太平人寿解决之道:谁说保险不能玩起来,太平人寿在微信平台上定期推出的“爱团go”,产品实惠、购买便捷、模式有趣,咱们呼朋唤友,玩着玩着就能把事给办啦!

  六人成团,缝六免单,扫码即买,限量抢购……听着像电商公司在做促销?NONONO,这是太平人寿正在微信平台开展“爱团go”,微信组团买保险。

  “爱团go”是太平人寿创新销售模式的产物,通过邀请客户在微信平台上团购保险产品,让客户获得货真价实的保险产品同时,更以互联网互动方式,让大家好好“玩”上一把。

  20155月,太平人寿首次试水微信团购。活动从前期预热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关注,526日开卖首日更是人气爆棚,参团人次超过2万人,3000份微信产品6小时即被一抢而空。而在66日第二次开团时,售罄时间再次缩短,仅3小时不到3000份产品即已全部售出,建团10127个。

  “爱团go”为什么这么受欢迎?首先是靠产品说话。“爱团go”活动开展一年以来,其推出的产品都是保险责任简单明了、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比如50元一份的保额高达百万的“爱旅行”全能救援保障、8.8元起的少儿专属10万元白血病保障产品、50元一份的“爱家保”百万家财守护计划等,都是实惠又实用的保险产品。

  另外,就是太平人寿采用了“好玩”又方便的微信团购形式。“爱团GO”首次微信团购活动采用了“6人成团,逢6免单,组团赢5折”的方式,以参与性极强的互动模式,改变以往代理人推介的单向销售方式,大大增加了客户在销售环节的主动性,获得更佳、更有趣的参与体验。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微信用户都可组建自己的“购买团”,号召亲朋好友参加,当团员人数达到6人,任意团员均可以在线以5折优惠购买相应的产品,可以说是好玩又实惠。

  在移动互联的时代,用手机购物已经成了不少消费者购物的新形式,而团购形式与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组合,无疑为保险产品的营销创造了更多可能。与传统的营销模式相比,此次我们将销售环节的主导者从代理人转化成了客户,这种方式也符合互联网营销的特色:好玩、体验好、互动性强。太平人寿表示。

  目前,太平人寿已经将爱团GO”打造成一个系列活动,每个月的6日、16日及26日,客户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该活动所推出的产品也在不断丰富,让更多的人能以更低的价格、更有趣的方式购买到适合的产品。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