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生活资讯

“好客山东 相约四方 -----糖球家庭”活动招募啦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1-06 11: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想带你的家人免费来到青岛 去逛糖球会吗??
“好客山东 相约四方 -----糖球家庭”活动招募啦

 

   

    大众网青岛1月6日讯(记者 孙雯丽)想和家人一起品尝各种各样的糖球吗?想和您的伴侣亲手制作糖球吗?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青岛糖球会,由青岛市四方区旅游局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好客山东 相约四方 -----糖球家庭”活动将于2012年2月6日至8日青岛四方区糖球主题展区举行。即日起,大众网将在全省范围内(青岛市内七区除外)招募糖球家庭。只要您踊跃报名,您和您的家人将有机会成为6组幸运网友家庭的一员,活动期间可享受免费往返交通与食宿待遇。大众网邀您和家人正月十六来青岛海云庵糖球会,一起体验吃糖球、做糖球、卖糖球的乐趣,亲~~这定是您家庭生活回忆中非常难忘的一篇!

    由青岛市四方区旅游局主办、青岛大众网承办的“好客山东 相约四方 -----糖球家庭”活动正式开始招募啦!本次活动的招募范围为山东省内所有的家庭(青岛市内七区除外),家庭人数2-4人,参加活动家庭成员要求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dzwww.qingdao@163.com
    电话报名:0532-80907010(上午9:00—下午5:00)

    手机短信报名:编辑“糖球会+姓名+电话”到1065800078427报名。

点击下载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月18日
    活动时间:2012年2月6日——2012年2月8日
    活动地点:山东. 青岛. 四方海云庵
    一、2011年1月5日,通过大众网、大众网青岛分站、大众论坛同步发布征集青岛海云庵“糖球家庭”活动的通知。
关于“糖球家庭”的征集要求:
    1、范围:山东省内所有的家庭(青岛市内七区除外)
    2、人员:家庭人数2-4人,参加活动家庭成员要求身体健康。
    3、口号:报名家庭需写明自己家庭参与本活动的口号。
    4、事项:报名需向大众网工作人员提供家庭成员姓名、性别、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和身份证号等基本资料。
    二、2012年1月20日,由大众网和青岛市四方区旅游局共同在报名的“糖球家庭”中选出6组幸运家庭。并通知到各家庭。2月6日(正月十六)到青岛免费体验海云庵糖球会。

    活动流程:2012年2月6日--2月8日
    1、2月6日,6组“糖球家庭”需从各地赶往青岛集合,由大众网青岛分站记者和四方区旅游局工作人员负责接站,送往宾馆,并发放给每组家庭一份活动资料(包含糖球会宣传册、“糖球家庭”活动细则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2、2月7日,上午参加开幕式。
    3、开幕式结束后,6组家庭前往高家糖球摊位品尝糖球,参观高家糖球表演“雪里红”,并选择一只自己最喜爱的糖球合影、带走。
    4、下午6组家庭在高家糖球跟师傅学做糖球。
    5、下午,6组家庭需派1名代表协助糖球工作人员一起卖糖球。
    6、2月8日,上午参观民俗馆、到海云庵祈福。
    7、活动结束后,每组家庭写一篇约600字左右的活动感受和总结。
    8、下午统一返回。(并赠予每组家庭糖球一份、每人纪念品一份)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