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生活资讯

天使酒吧:海盗船上追寻天使的痕迹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1-27 17:0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手绘的墙壁,别具一格的木质的海盗船,一个关于天使、美人鱼和海盗的动人传说……

    ANGEL BAR是一家宜动宜静的风尚酒吧,也是岛城一家“非主流”酒吧,经营风格是现场演艺路线,唯美的舞台灯光,拒绝一切光污染。每晚有岛城获奖歌手倾情驻唱,与现场观众以歌声进行心灵互动。全场音响采用行业顶尖品牌,拥有完美通透的音质,可带领现场来宾完全融入在音乐之中,音量再高也不会感到刺耳。

    个性的歌者,完美的音响,青岛首家华人会员制酒吧就在ANGEL BAR。 酒吧王牌脱口秀说唱达人李俊贤(曾为SD综艺《喜剧学院》签约演员),调酒师华可峰曾获“2010年CCTV-2花式调酒大赛”全国十强,天使乐团成员李睿曾获“百事可乐新星大赛”冠军;郭鹏--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山东十强。妮妮—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青岛亚军。

    来ANGEL吧,与我们一起感受酒吧的味道。

    地址:南京路122号,中联广场3楼空中风情街

    电话:0532-83769898

 

蓝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