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岛城专栏 > 绿色岛城

商务部公布全国开发区投资环境综合评价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0-08 17:5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青岛开发区列第五位

    大众网青岛10月8日讯   日前,国家商务部公布了2010年国家级开发区投资环境评价结果,青岛开发区在国家级开发区中继续保持了投资环境综合评价总指数前五强的成绩。列前四强的开发区分别是:天津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广州开发区、昆山开发区。

    据了解,2010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环境评价由8项指数综合得出,包括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能力、经营成本、人力资源及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环境、管理体制建设、发展与效率,能更全面、更科学、更客观地对各国家级开发区进行评价。
   
    此次国家级开发区投资环境综合评价范围由53家扩大到90家,排名前10位的国家级开发区分别为天津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广州开发区、昆山开发区、青岛开发区、烟台开发区、北京开发区、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大连开发区和杭州开发区。(臧富贵)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