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城阳要闻

冒雨执法不停歇 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专项整治临街广告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霖   2017-08-18 13:55:00

关键词: 城阳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整治现场

雨中执法

  大众网城阳8月18日讯记者 高霖)昨天,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的执法人员对靖城路、长城路一带的违法设置的落地广告牌、灯箱、横幅开展专项整治。
  17日一早,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靖城路,看到沿街有不少临街门店招牌摆放在人行道或马路边,十字路口处还有违法设置的大型广告,有些广告牌甚至遮挡了交通信号灯,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靖城路、长城路、正阳路等道路作为主要路段,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违法设置广告的现象严重,我们之前进行过多次整治,但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天我们组织专项行动,集中拆除这些违法设置,此次专项行动就是要彻底整治这种情况”城阳街道中队的中队长赵炳泉对记者说道。
  拆除的过程中,雨势渐渐变大,但执法人员依然没有减缓执法的速度。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共拆除大型落地广告牌12块,面积600余平方米,拆除横幅、灯箱广告及其他广告牌20余处,面积100余平方米,有效地净化了城市空间,美化了城市环境,规范了户外广告设置行为,也消除了大量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阳街道中队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的违法牌,在拆除的同时,给设置的企业或广告公司以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