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城阳要闻

城阳区举办第四届优秀民间艺术摄影作品展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3-23 09:35:00

关键词: 城阳;民间艺术;摄影作品展

  青报网讯 3月20日,城阳区第四届优秀民间艺术摄影作品展在城阳区文化馆一楼展厅举办,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017年春节期间,城阳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举办了“幸福欢歌”城阳区第二十三届民间艺术节,先后推出了“春节大拜年”基层巡演、民间艺术节各街道专场展演、第四届优秀民间艺术摄影大赛等80余项群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优秀民间民俗文化和全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城阳群众文化一张亮丽的“名片”。 
  特别是在第四届优秀民间艺术摄影大赛期间,我们发动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和独特的视角,拍摄城阳春节期间极具中国传统色彩的精彩瞬间,记录城阳人民欢度春节的热闹景象。大赛共收到各类摄影作品200余幅,评选出各类奖项60幅,这些作品的作者既有专业摄影者,也有普通老百姓,从他们的作品中能感受到城阳的优秀传统文化,城阳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