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专题 > 城阳市民节 > 体育活动

惜福镇开展体育艺术"2+1"项目展示活动 普及率达100%

来源:   作者:赵晓 张茜   2017-06-21 17:26:00

关键词: 惜福镇街道;阳光校园;体育与艺术

  

惜福镇街道各学校2+1项目展示 (1)

惜福镇街道各学校2+1项目展示 (2)

  大众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洪波 王红梅)为充分展示惜福镇街道阳光体育活动和艺术教育成果,推进“阳光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惜福镇街道2017年“阳光下成长”——体育、艺术“2+1”项目展示活动在惜福镇街道各学校举行。全街道七处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展示活动,各学校校长、体育艺术教师全程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每学期一次的“体育、艺术2+1”项目展示活动,是对全街道各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和艺术教育成果的检验和促进,足球、篮球、轮滑、武术、剑术、伦巴、戏剧、中国舞……各学校通过各具特色、别出心裁的展示,将体育与艺术的学习成果展现的更加唯美多姿、淋漓尽致,展示了惜福镇街道实施“体育艺术2+1”项目的丰硕成果。
据悉,实施“体育、艺术2+1 项目”是推动学校体育和美育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通过学校组织的体育和艺术活动,让每个学生在义务教育阶段都能至少掌握两项体育运动技能和一项艺术特长,从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惜福镇街道自2014年实施该项目以来,街道上下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把“体育、艺术2+1项目”的实施作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动全街道中小学体育、艺术教育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规定动作夯基础,自选动作谋创新,项目普及率100%,师生参与率100%,逐步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项目,呈现出“一校一品”的发展态势,努力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追求艺术、文化育人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