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安全小卫士知识答题 全市7万人参加8人获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21 16:56: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祝新)6月26日,青岛大众网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以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发起的2015平安校园争做安全小卫士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发出2015年争做可口可乐安全小卫士的倡议书,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一起启动了2015年度可口可乐青少年自护网络知识有奖竞赛。经过接近三个月时间的答题环节, 10月21日上午,主办方从7万多名参与者中抽出了 8位获奖选手。
  “本次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共有7万多名学生参与答题,获奖选手就是从这些学生中抽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团市委青农部负责人赵伟介绍,“为了让孩子对防溺水等自救知识有更多的学习了解途径,7月初团市委在青岛大众网开办了安全小卫士专题网站,专题网站更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让孩子们能够安全快乐成长。”10月21日上午在抽奖现场记者看到,为了公平起见,主办方邀请了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团市委工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现场共同监督抽奖环节 ,所有奖项均由电脑自动抽出。
  据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安全小卫士暨平安校园系列活动又进一步拓宽了宣传阵地,通过招募志愿者、制作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防事故常识,增强普通大众的自护应急能力,积极参与建设安全青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