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童眼看童博 各色礼物挑花眼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01-17 14:04:00

关键词: 青岛;童博会;礼物

徐钰蓉徐利雯和方特的熊大人偶合影留念。

展台上的小礼物让孩子挑花了眼。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17日,由青岛大众网主办的青岛市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第三天,青岛银海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大众网记者跟随徐钰蓉、徐利雯这对好朋友一起,了解孩子眼中的童博会。
  同为八岁的徐钰蓉和徐利雯是同班同学,也是一对好朋友。两个活泼的小姑娘一进展厅立刻被商家展台上的各式小礼物吸引住了,几乎每个商家都要凑上去看看。日照银行的猴子玩偶,方特的扑克牌,途家的文具套装……不一会就塞满了口袋。爱美的小姑娘徐利雯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小礼物是爱之手的精油润唇膏。
  除了琳琅满目的小礼物,奇香源德式香肠的试吃也让小女孩驻足品尝,两人一人一口吃的香甜。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羊驼的出现让两个小女孩兴奋不已,一起伸手摸羊驼的头。听说隔壁展位的鹦鹉一会要上台表演,两个小女孩开演前半个小时就到舞台边找好了位置。热场时在场下跟着财神爷一起比划着小苹果的动作。
  终于,最期待的鹦鹉表演开始了,鹦鹉划旱冰萌态可掬,滑稽的动作让小姑娘们哈哈大笑。直到鹦鹉们退场,两人一直站在台前卖力鼓掌。
  徐钰蓉的妈妈说,两家人约好,今天九点就开车从家里出发,九点四十左右到达了展厅。孩子们进门后就兴奋的到处跑来跑去,做家长的也很高兴,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带孩子来玩玩。
  离开时,两个小姑娘恋恋不舍的跟熊大的人偶说了再见,两人都坚定的告诉记者:“明年我们还想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