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张洪臣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24 15:54:00

关键词:

企业内部.

  张洪臣2014年11月白手起家,成立了青岛流亭浩泊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家用立体车库生产、安装、调试,解决都市家用停车难的问题。现有专利2项,正在申报专利5项。2015年1-10月份销售立体车库112套,销售额近200万元,共缴纳税款近20万元。年底力争突破260万元,预计2016年将突破500万元。2015年先后获得黄岛区大学生创业之星、青岛市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等称号。
  2014年11月,企业开始只有3个人,投产之后,公司发展稳步提升,正式职工也发展到现在的8人,赶工期时会临时招聘装卸工,累计临时用工200多人次。企业虽小,但带动就业效果显著。
  三大创业理念:一是规范化运营;二是按时、高于同行业水平发放工资;三是老板要关爱员工。公司每个月15日准时开工资,8小时工作制,加班都是1.5倍的工资,平均工资4000元以上,投五险一金,高于全省平均工资2倍以上。由于公司待遇好,管理规范,团队战斗力极强。每月生产30台设备,高出同行业50%。
  张洪臣在做好事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公司先后聘用过10名聋哑人来做零工、杂活。2015年8月,得知安丘无臂男孩考上山东科技大学之后,当场捐献2000元生活费,并联系青岛元富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陈茂芬资助了他大学四年学费共计21000元。
  企业在成立之初就严格按照法律允许条件下进行生产经营,截止目前没有一起投诉事件,没有一个退货,没有一次工商处罚。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