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三名律师荣获全省律师行业殊荣

2019-09-1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冯娣 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滕晓阳 见习记者 冯娣 通讯员 高峰) 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共同回顾山东省律师事业蓬勃发展历程,展示山东律师工作丰硕改革成果,宣传和表彰山东省律师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初心与梦想’山东省律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表彰会”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本次表彰会由山东省司法厅主办,山东省律师协会承办。

表彰会现场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范华平,山东省司法厅厅长解维俊,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周盛阔,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贞军,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迟丽华、齐延安,山东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李克岱,山东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郝道方、孙成文、李邦喜等领导出席表彰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山东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等单位同志和全省律师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表彰会。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文渊,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杨电科;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常青和山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律师协会会长王亚平专程赴济南参加了表彰会。

杨伟程获奖致辞

  山东琴岛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杨伟程荣获“山东省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奖”;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均荣获“山东省律师行业先锋奖”;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葛殿茵荣获“山东省律师行业社会奉献奖”,以表彰他对全省律师行业发展和积极投身法治扶贫、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范华平副省长为刘均颁奖

  表彰会上,范华平、解维俊等领导分别为获得“山东省律师行业先锋奖”、“山东省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奖”和“山东省律师行业社会奉献奖”的12位获奖律师颁奖。

葛殿茵上台领奖

  “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大力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表彰会上,主持人讲述他们用心怀大爱的奉献践行律师行业精神的感人事迹,赢得阵阵掌声。

  表彰会将于9月22日晚7时在山东公共频道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