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区司法局到访照岳所交流党建工作

2018-09-20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峰)2018年9月19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文弢、王建斌一行10余人到访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照岳所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法律服务科科长、市北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吕亦涛主持,市北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建波参加了座谈会。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傅强、党支部副书记刘恣宏向客人们介绍了照岳所的相关情况。

  

客人们观看照岳所宣传片

  

张建波副局长讲话

  张建波首先介绍了市北区律师行业的整体情况:“市北区现有70余家律师事务所、600余名执业律师,其中党员律师80余名。近年来市北区律师行业创收数额和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律师法律服务与普法活动有机结合……其中,照岳所的党建工作名列前茅,在市北区乃至青岛市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吕亦涛科长讲话

  

刘恣宏副书记介绍照岳所党建工作

  随后,刘恣宏介绍了照岳所党建工作情况:“照岳是山东省人均办公面积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20余名,已形成一支高学历、专业化、年轻化的优秀律师团队。成立以来,照岳所一直秉持‘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务促业务’的理念,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先后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青岛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和‘青岛最具创新力企业’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王建斌副局长认真阅读《照岳》期刊

  

 

  “照岳所党建文化、公益文化的氛围十分浓厚,这都是乌江律师应当借鉴和学习的。欢迎各位有机会到乌江来,希望我们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徐文弢副局长发出邀请。

  

客人们参观照岳所

  会议结束后,客人们参观了照岳所并合影留念,大家对照岳所“景观式”的办公环境赞不绝口。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