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35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 此前已曝光6万名“老赖”

2018-08-03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孔晓亮  吕 佼)青岛最新一批“老赖”名单公布!看看有你认识的吗?……近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公布第三十五批共8275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6375个,法人或其他组织1900个。[注: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8年7月30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后是否已履行义务可登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进行动态查询。]

  青岛已集中公布35批6万名“老赖”名单 一处失信将“处处受限”

  据青岛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三十五批共61079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48934名,法人或其他组织12145个。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及限制高消费名单信息将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银行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和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集中向社会公布,同时推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部门)。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凭身份证、护照等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青岛中院告诫失信被执行人尽快依法履行义务,以免行为处处受限,面临法律的制裁。青岛全市两级法院将继续严肃惩处虚假诉讼、隐匿、转移财产、暴力抗拒等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行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附: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35批失信名单(自然人)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第35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人或其他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