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以图说法

青岛政法委书记田庆盈接见检察院先模代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张溪   2017-05-22 16:41:00

关键词: 青岛;政法委书记;检察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庆盈接见检察院先模代表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郭欣 张溪)5月22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庆盈在府新大厦接见了门洪训、杨晓颖两位检察院先模代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新、副检察长胡泉玉,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臧雪梅。
门洪训是黄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2016年底,最高人民检察院启动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活动,最终评选出10个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以总分第五的成绩从全国3000多个基层检察院脱颖而出,被授予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称号,是山东省检察机关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检察院。
市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杨晓颖在全国公诉业务竞赛中获得“全国公诉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田庆盈向获奖的检察院先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全市政法检察机关和政法检察干警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标杆,比学赶超,不断增强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检察队伍,为推动政法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田庆盈强调,2017年是检察机关的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大局,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要坚持锐意改革创新,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不断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幸福宜居创新性国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李建新表示,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牢记检察机关政治属性,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强化基层院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大力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弘扬“工匠精神”,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