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先进集体 287名记功嘉奖…… 这群消防员功不可没

2019-05-22 18: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宋冠芝 李豹松)5月22日下午,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消防安保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消防安保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各支队增援力量代表,青岛支队机关科以上干部,各大、中队主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一线安保指战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现场,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消防安保工作汇报片,宣读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贺电》和《关于表彰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消防安保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奖励的10个先进集体、287名记功嘉奖个人和80名“消防安保之星”代表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22日至25日,举世瞩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举行,此次活动是继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市承办的又一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特别是青岛支队广大指战员,听令而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打赢了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消防安保硬仗,展现了过硬的能力素质和实战能力,彰显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会议要求,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以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为新的起点,总结好、固化好、传承好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经验,全力以赴地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在构建中国特色消防救援体系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上迈出坚实步伐,在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上实现质的跃升,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