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和衡律所“内地在港与访港人员法律援助中心”正式成立

2019-08-14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  8月13日上午,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内地在港与访港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在香港会展中心揭牌成立。

  据了解,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別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法律部部长刘春华和香港立法会议员、太平绅士何君尧及德衡律师集团主席栾少湖等出席揭牌成立仪式。

  “内地在港与访港人员法律援助中心”是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依法为在港居留工作和旅港访港的内地人士提供法律维权保障服务,致力于公共法律服务创新工作平台。“希望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同时能够尽快在港设立‘香港居民内地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更好地彰显德衡律师集团在内地每一个省会城市都开设有分所的优势,方便香港民众与商业主体足不出港即可解决内地法律问题。”前香港律师会会长何君尧说到。

  据悉,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近几年稳居内地律师事务所前十位,其香港分所是2018年1月在香港律师会注册的内地律师事务所,注册有内地执业律师5人,先后在香港深圳举办过二十余场“中国内地法律(香港)大讲堂”,颇受在内地有投资生意的港商欢迎。

  来自于香港本地的三家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香港、深圳、广州、青岛、北京等地办公室的二十余位律师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并成为了香港首批内地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律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