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经典、新出版、新发行”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2019-09-1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忠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高忠业)9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人民出版发行工作委员会主办,青岛出版社承办的“新时代、新经典、新出版、新发行”研讨会在青岛举行。会议期间,人民出版发行工作委员会先后在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北海舰队某部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人民出版社献礼图书联展暨新中国发展七十周年图片展” “军民共建图书捐赠仪式”等多项活动。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人民出版社献礼图书联展暨七十周年发展图片展” 汇集了多幅摄影作品和新中国宣传画,展品从特定视角呈现和折射出中国社会70年的发展历程,温故知新,观世知史。同时,“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人民出版社献礼图书联展”则在我市各大新华书店同时启动,集中展出全国各地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各类主题出版物,为岛城市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研讨会还邀请到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少峰、青岛啤酒创新营销部副总经理李守生、西西弗山东区经理张孝勇,分别作了“城市新华书店的转型升级与展望”、“创新赢未来”、“主题书店终端门店陈列和销售技巧”的专题演讲;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人民出版发工委主任任超作了“主题出版与人民出版社发展方向”的主题演讲。

  研讨会上,人民出版发行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互沟通和交流了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做好主题出版发行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