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镖体验报名进行中!8月17日到莱西九顶庄园掷飞镖品红酒

2019-08-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夺镖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嘉年华的报名已经开启,比赛将于8月17日在莱西市院上镇九顶庄园举行。飞镖运动诞生于酒吧文化中,大家在品赏葡萄酒等酒水时,常以扔掷飞镖来助兴,久而久之,飞镖运动就兴盛发展起来。也正因此,飞镖运动与葡萄酒结下了深厚的渊源,这也是本次赛事选择在酒庄举行的初衷。
  夺镖中国是国内最顶级的软式飞镖职业赛事,分为S级与SSS级的赛事,同时增添了嘉年华,以便为新人们提供参与机会,并且每位参赛者都在夺镖的积分体系当中。本次莱西站为邀请制的赛事,属于夺镖S级精英赛事的级别。赛事邀请了周莫默、宋家成、刘元军、郑彬、陈海龙、刘文卿、石延来等夺镖积分榜前16名的男女选手前来参加。在现场,可以观看夺镖中国· 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领略职业飞镖选手的大师风采,享受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供市民体验的嘉年华全程使用的是5回合高分赛制,是飞镖运动中对于新手最友好的比赛,打进前四名的选手还会有丰厚的奖金,为更多普通飞镖爱好者提供竞技体验的舞台,感受飞镖所赋予的进取、专注、快乐精神。同时,市民也可以到体验区进行飞镖趣味游戏,赢取奖品,充分体验飞镖的乐趣。
  有了趣味十足的比赛,更少不了美景美食的享受。在九顶庄园可以避开旅游景点的喧嚣人群,可以感受莱西的青山绿水、纯净空气,也可以到葡萄园去看村民采摘葡萄,参观葡萄酒酿制过程,自然要品尝一下,搭配上金雨林玫瑰花制品、柏扎莱奶酪、喜龙果果蔬脆片、雀巢咖啡等,这种体验堪称完美。
  飞镖运动起源于英国,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在欧美及澳洲广为流行,是一项轻对抗、重心智与技巧的休闲竞技体育项目,因其占地面积小、易上手、男女老少皆宜等特点广受喜爱,特别适合在单位活动室、办公室、学校以及家庭等场所进行。
  在岗位竞争激烈、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以及加班等原因导致颈椎腰椎病、肩周炎、视力减退、心脏病、高血压、肥胖、失眠焦虑、手腕酸痛、记忆力下降等办公室病盛行,飞镖运动对于缓解这些疾病有着显著的作用,因此,飞镖运动又有着“办公室病克星”的美誉。 请关注“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官方公众号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