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莫斯科)举行启动仪式

2018-05-18 16:3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李洁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莫斯科)启动仪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洁):5月17日,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莫斯科)启动仪式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董霞、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群、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塔季扬娜?谢莉维尔斯托娃、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贾铁松等出席仪式。

  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支持,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办,两国相关青年机构和大学具体承办,是中俄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的创新型青年人文交流项目,将在中俄两国20个城市的大学和孵化器举办,有利于促进两国在创业领域的经验交流和务实合作,并得到两国领导人的关注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俄罗斯青年联盟计划在两国逐步建立项目基地,此次“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基地(莫斯科)”就是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等支持下,在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建立的。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是目前中国在境外最大的商贸类投资项目,在中俄两国之间开展了大量的文化、教育、商业交流合作项目,有开展两国青年交流和创新创业的多功能平台优势。中俄有关各方将依托该基地,在共同做好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的基础上,为中俄青年创客和青年企业家开展常态化交流提供服务,帮助中俄青年搭建交流合作、就业、创新、创业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