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靠“抢”!小长假交运单车租用量火爆(组图)

2020-04-08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8日讯记者 蒋甜)“节假日,骑个交运单车兜兜风很"拉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小长假期间,交运单车成了“抢手货”,三天租用量达到1000余次,共有千余名市民租用交运单车到即墨周边景点赏花游玩。

  三天的清明小长假,车多人多是很多市民的感受。今天,根据交运自行车租赁系统平台统计,三天里,共有千余名市民租用交运单车到即墨周边景点赏花游玩。“这几天租单车要眼明手快,基本靠‘抢’,一眨眼工夫公共自行车点的车子就一扫而光。”选择用交运单车出行的孙女士说因为骑公共自行车真的很方便,不用被堵在路上,更不用跟人挤车。

  假期里走个亲戚逛个街,走路嫌太累,开车嫌太堵,除了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更有不少人选择了租用公共自行车。

  “交运单车租赁一小时内是免费的,骑车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节省出行费用,还可以随骑随停,让市民出游的时间更加灵活。”交运自行车租赁项目负责人说道,随着市民对租赁交运单车认可度的提高,租交运单车骑行游玩将成为市内出游新风尚,交运集团将加大蓝色硅谷和高新区自行车的调运力度,安排站点管理员进行调配,根据各个站点的需求数量随时补充,尽可能满足市民的绿色出行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