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荣获“中国肉类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2015-11-0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王珮羽

  喜旺荣获“中国肉类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大众网烟台10月21日讯9月21日,由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喜旺公司荣获“2015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称号。作为首批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中国名牌企业,喜旺公司应邀参会,并参加了9月20日-22日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第三届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分割技能竞赛和第二届肉制品品评活动。

  本次发展大会邀请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从肉类产业各环节进行深入探讨,认真总结我国肉类食品产业的发展经验和突出矛盾,深入分析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共同研究和探讨肉类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问题,以及怎样有效地防止、控制和管理食品安全风险等肉类行业面临的最严峻的问题。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涵盖饲料与养殖、肉制品加工、肉类机械与装备、包装物料、食品添加剂配料、冷链物流等全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有近四十个国家或地区的1000余家肉类及相关企业参展,有效地促进了肉类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还组织了肉类产业各领域科学技术交流讲座、新产品推介会,国内外相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商贸洽谈会,及各种公益互动活动,促进国际间同行业合作与交流。

  一直以来,喜旺公司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宗旨,以顾客和市场为导向,将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创立了供应商管理、原料监控、生产过程监控、成品监控分析和物流、销售监控的全流程体系。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喜旺公司发展的根本,也为公司的可持续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是凭借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深厚的科研实力,经过积极申报、精心准备,喜旺公司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和社会监督,在此次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上成功斩获“2015年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在本次展会中,喜旺公司展示了公司的科研成果和集高品质、高营养于一体的高端产品,向国际肉类专家和企业展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低温肉制品的魅力。喜旺公司也借助此次展览会增强了产品品牌的建设,为肉制品行业做出了贡献。 王珮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