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幼师学子风采展示第一期——学生干部树榜样

2020-05-2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播音主持健美操,能歌善舞技能全……他们的优秀从不局限于成绩,他们的天地从不只是课堂,通往优秀的道路从不唯一。来看看青岛幼师学子们的多元成才履历吧!没有天生的庸才,只有还未被发掘的天赋。进取、团结、求实,在幼师每个人都是潜力股!大众网海报新闻将陆续推出幼师学生风采展示,请查收第一期——《学生干部树榜样》!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培养全面发展的教育人才,为青岛学前教育事业不断输送骨干和中坚力量。学校弘扬“进取、团结、求实”的校风,在高度自治的校园管理模式下,每位学生都是校园的主人。校园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思想品质好、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学生干部,在校领导老师提供的各类平台中自发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

  以身立教,为人楷模。在青岛幼师校园的培育下,他们品学兼优,能够独当一面参与到校园日常管理和活动组织开展当中。“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他们将继续努力拼搏,执着追梦,展现幼师学子的青春风采与青年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