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等六社会团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举行

2019-09-2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9日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把“学深圳、赶深圳”、深度融入全市15个攻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青岛市旅游协会、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青岛市海洋学会、山东海岸工程学会、青岛海岸工程学会主办,青岛银海集团党委、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庆祝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29日上午9:0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广场隆重举行。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张毅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贾文海处长,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任振刚理事长,山东海岸工程学会赵晓龙秘书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主办单位领导及代表,青岛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银海集团党员和职工代表,活动还邀请了银海学校师生代表约300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广场整装集结。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列队站立,活动在升国旗、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理事长、青岛市旅游协会会长、银海集团董事长辛华龙致辞,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是测量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起点,如同中华民族从无到有,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飞越,坚实地走向世界最高峰。迈进新时代的今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们依然奋斗着、努力着,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潮激流勇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青岛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理事长任振刚同志传达了青岛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王清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人心的时刻,在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向全体党员吹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的号角。

  大家纷纷表示,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参加这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有机会用唱红歌升国旗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很多党员也感慨这次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一定会让自己终身难忘,同时大家也都表达了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的夙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