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渠道中餐工业化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奠基开工

2019-05-2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尊宝

  

  奠基现场。

  

  奠基开工培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丁尊宝 通讯员 许双姐)522日上午,全渠道中餐工业化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奠基开工宝山镇近年来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成果,也是该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重要举措。

  据悉,总投资额10.8亿元全渠道中餐工业化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供销集团和北京必盛博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被列为青岛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位于七宝山路以南、金叶路以东地块建设厂房,预计8月份达产二期选址宝山镇铁栾路以东、大陡崖村以北地块,建设常温及冷链菜肴工业化生产基地。

  项目全部达产后,日产盒饭32万份,每日需求蔬菜300吨、肉类50吨,利税约2亿元,需配套蔬菜种植基地8万亩,并可新增就业人员700人,对宝山镇优化财源结构、实现富民增收,助推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的龙头项目,全渠道中餐工业化项目投资数额大、项目质量高、带动作用强,对推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富民增收、带动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能进一步拓宽西海岸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更好的辐射带动西部乡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下一步,宝山镇项目方、项目施工单位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力促项目快建成、早投产、见成效,为推动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再增强援、再添胜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