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豪取第三金!将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近6秒

2019-03-2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孙杨入场

粉丝的海报与呐喊

孙杨迷妹现场举牌助威

夺冠后的孙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毛道光)在昨晚进行的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孙杨以7分48秒03的成绩再夺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将今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近6秒,这也是孙杨在本届冠军赛收获的第三枚金牌,展现出中国泳坛“一哥”的绝对实力,山东选手季新杰、程龙位列二、三名。
  “现在游得成绩比去年要轻松好多,没有那么累。”赛后孙杨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训练,教练的指导让我游起来更加轻松。因为一些伤病的影响,我稍微感到一些遗憾。感觉会,状态好的话可以游到45秒、46秒,我觉得自己可以将这个水平保持下去。
  昨晚赢得比赛后的孙杨再度给自己“加戏”,为现场的观众朋友送上赛事的吉祥物,更是引起了粉丝的热烈欢呼,甚至有不少观众大喊“求杨哥宠幸”,现场气氛一度呈鼎沸之势。
  接下来,孙杨还将出战其优势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