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子贝50米蛙泳破全国记录 王简嘉禾、徐嘉余同日夺冠

2019-03-27 10:3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夺冠后的闫子贝向观众挥手感谢

王简嘉禾夺女子1500自冠军

徐嘉余夺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

于静瑶回看成绩排名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毛道光)3月26日,全国游泳冠军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中频发焦点之战,让观众大饱眼福。先有孙杨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后有王简嘉禾一骑绝尘以15分49秒85的成绩摘得桂冠。此后“洪荒少女”傅园慧、徐嘉余、于静瑶发力又接连拿下比赛。令人关注的是,当晚闫子贝以26秒96成绩打破50米蛙泳赛会亚洲纪录相差.0.02秒,这一傲人的成绩令全场观众叹为观止。
  95年出生的闫子贝在半决赛就展现出非凡实力,也成为湖北队的主力选手之一。 “我之前说过半决赛要出成绩,现在目标也实现了。”赛后闫子贝谦虚地告诉记者,自己在力量方面练习的还可以,有氧方面就还差一点,因此赛前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没想到能打破纪录,就想着50米拿个第一就好,当然也需要继续和教练配合下去,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晚,王简嘉禾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展露非凡实力,几个来回过后便取得领先位置。赛程过半之后,王简嘉禾更是拉开其他选手近半个泳池,与其他人呈对向游泳,令人望其项背。随后,她也顺利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
  同时,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上也显现“一哥”实力,领衔第二名李广元近1秒多,离世界纪录也仅差0.42秒。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技术的提升,未来距离徐嘉余打破此项世界纪录也指日可待。
  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着北京水立方的于静瑶以1分07秒17的成绩夺冠。回看成绩的她,脸上露出一丝不悦,尽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但她对于成绩的要求远不止于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