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男子200自冠军再创今年世界最佳 赠吉祥物给观众场面温馨

2019-03-26 21: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夺冠后,孙杨举臂高呼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毛道光)在刚刚结束的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孙杨以1分45秒73的成绩摘得男子200米自由泳桂冠,这也是他在今年冠军赛上的第二金。山东选手季新杰以1分46秒27的个人最好成绩位列第二,汪顺获得第三名。

孙杨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

孙杨赢得比赛后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参与的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均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赛后孙杨显得非常兴奋,观众粉丝的呼喊声回荡在赛场中。孙杨走向内场边缘将自己获得的冠军赛吉祥物赠与看台观众,场面温馨。

孙杨现场赠送吉祥物给看台粉丝

粉丝举牌为孙杨呐喊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孙杨还将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