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赏月哪个位置佳?东航分享独家秘籍

2018-09-1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赏月好位置

赏月好位置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刘宇昕)18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9月24日中秋节当天,东航山东分公司将推出“赏月航班”,邀您在万米高空近距离观赏中秋月圆之美。所谓“赏月航班”是指中秋节当晚,出发时间在18点至24点之间,机上乘客透过机窗可近距离欣赏月景的航班。
  东航山东分公司将在中秋节当天推出以下符合赏月特征的部分航班(青岛始发),例如:MU2258(青岛-兰州,18:35-21:25);MU9939(青岛-常州,19:10-21:00);MU5522(青岛-上海,19:35-21:10);MU2006(青岛-成都,20:30-23:25);MU5517(青岛-哈尔滨,20:35-22:45);MU5677(青岛-北京,21:00-22:35 )。
  搭乘“赏月航班”赏月,选好座位很重要。现介绍一下“独家诀窍”,第一,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赏月角度较好,利于空中赏月;第二,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的位置在机舱左侧,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的位置在机舱右侧。最后,由于机翼较宽,靠近机翼的位置视线易受遮挡,赏月体验较差。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登录东方航空官网或东航手机App,购票选座。
  温馨提示:
  (1)提前选座: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在线选座,早早地预留好心仪的座位。或者预留出足够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值机、选座。
  (2)拍照留念: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
  (3)注意安全:空中飞行时请听从安全提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