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啤酒节崂山会场畅饮 晚十点也有公交车可坐

2018-07-19 09:0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马正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王正宇 韩尧钰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8日讯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开幕,崂山会场世纪广场啤酒城在7月20日至8月12日期间迎接八方来客。青岛公交集团17条公交线路途经崂山会场周边,还将开通6条专线车,102路乐乐线路也将向乘客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据悉,专线车的末车时间在啤酒节期间将延时,方便乘客开怀畅饮,周末晚上10点半以后仍有公交可以坐。

  据了解,青岛公交集团根据往年大数据分析总结出,啤酒节期间,途经崂山会场的17条线路客流将大幅增加。为满足市民和游客参加啤酒节活动的交通需求,青岛公交集团将统一指挥,根据GPS数据及各个站点志愿者反映的客流情况,通过智能调度系统随时调整发车时间,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游玩。

  据悉,崂山会场开通的6条专线车包括:102路、104路、321路、362路,380路、382路。其中,104路增发秦岭路至台东的“啤酒节专线车”,321路线将在啤酒节期间增发“啤酒节快车”、区间车等便民快车,满足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据了解,要前往本次啤酒节崂山会场(世纪广场)的市民,可乘坐110路在崂山区政府站下车直达会场,或乘坐104路在秦岭路站下车前往会场南门。公交104路将在末班车后,增发秦岭路至台东的“啤酒节专线车”。公交321路线每天上午增发3班“互联网+啤酒节快车”,发车时间分别为6:50、7:10、7:30,从轮渡发车,途经团岛、西陵峡路火车站、市政府、青岛大学东院、秦岭路、科技大学西区、青大金家岭校区8个站点。

  据悉,相关专线的周日至周四崂山会场末车时间延至22时;周五、周六和开闭幕式崂山会场末车时间延至22时3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