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检测服务青岛旅游旺季 80余辆清障车整装待命保畅通

2018-05-20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80余辆清障车整装待命保畅通

    大众网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5月19日上午,在位于市北区傍海中路上的瑞昌路机动车检测站里,80余辆包括拖车、吊车、大型厢式货车在内的道路清障车辆,陆续开到检测线。据悉,这些车辆是由交运阳光汽车服务公司统一组织的,用于保障今年旅游旺季期间的道路救援清障,确保在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意外抛锚时,能够及时快速处置,及时恢复道路畅通。
  交运阳光汽车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交运集团下属有车辆维修和快速理赔业务,拥有多辆道路清障救援车。有车主在市内发生车辆抛锚或交通事故时,向他们求助时,就会出动拖车、吊车等参与救援清障,具有丰富的市内救援清障经验。考虑旅游旺季外地来青自驾游的车辆增多,本市根据需求,今年增大了救援保障的力度,采用招标的形式,向社会公开购买救援保障服务,交运阳光汽车服务公司经过三轮的竞标,最终成功中标,并与日前将救援车辆组织到位。经过此次上线检测全部合格后,将整装待命服务旅游旺季的市内交通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