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欧陆风情庭院灯首次落户青岛打造狂欢不夜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2-07-24 16:4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高达15米的高杆灯

工人师傅正在安装调试灯具

工人在调试高杆灯电路

啤酒大棚正在美化施工

庭院灯

    大众网青岛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琨 通讯员 隋冲 李孟菲)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时间渐近,记者今天获悉:啤酒城亮化规模再度升级,场地绿化面积达60%以上,倾力打造“生态狂欢不夜城”。
    为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今年啤酒城内所有照明灯均使用高品质节能灯,记者在现场统计发现,在长约一公里的啤酒品饮区主干道上,均匀分布着39盏庭院灯。这些庭院灯以黑色作底,白色灯罩作顶,黑白相间,无处不透露着典雅质朴的气息。负责施工的工人师傅说,这种庭院灯内部装有60瓦的高亮度节能灯,能照度极高,辐射范围可达15米。据悉,这种庭院灯是首次亮相青岛市户外大型节庆活动。同时,在草坪上散布的30余盏地下射灯也在施工中,另外,品酒区矗立着3盏高达15米的高杆路灯,其顶端分别装有6盏150瓦的高亮度射灯,辐射范围可覆盖整个品酒区。在射灯最顶端增加避雷针,防雷防电,极具人性化。
    另据了解,造型独特的30余盏欧式环保庭院路灯布局在嘉年华东大门的文化大道中央及儿童游乐园南门阶梯处,处处流露着古典优雅的欧陆风情。高亮度探照灯也将增至8台,全力打造不夜城。另外,35余盏高达6米的金属卤化灯和50余盏的圆形射灯分布在嘉年华场地的四周,极大程度地照亮嘉年华场地的各个角落。夜幕降临,华灯齐放,缤纷璀璨,欢乐的节日气氛异常浓厚。
    此外,啤酒节办公室鼓励并支持参与本次啤酒节的各厂商提高啤酒城内的亮化层次,增加城内亮化工具的种类和数量,结合品牌宣传优势进行整体的综合亮化包装,最大程度的渲染“不夜城”的激情氛围。
    除亮化以外,啤酒节办节场地的绿化程度也大大优于往年。主办方除了充分利用公共草坪以外,还专门从国外引进草籽进行场地绿化,并大量种植了云杉、国槐、雪松等31种珍贵树种和600多平米的麦冬草,草与树相结合,将啤酒广场装扮成生态园,为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亲近大自然、满足人们回归自然愿望的场所。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